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一個奇怪的夢——“水果打比拼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奇怪的夢——“水果打比拼”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奇怪的夢——“水果打比拼” 標籤:一個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夢作文 奇怪的事作文 大比拼作文

一個奇怪的夢——“水果打比拼”

   一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:一天。水果王國開競選水果之王的大會。到會的有香蕉、西瓜、梨子、火龍果……

   先是由香蕉先生上台演講:“我的味道很甜,吃到嘴裡滑滑的,軟軟的,特別好吃。我能讓人們吃了還想吃。我有生津止渴,潤肺滑腸,降低血壓,清熱解毒,提高免疫力,預防癌症的功效。並且我的營養價值也很高,糖分、蛋白質含量均高,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也很豐富。所以,你們快選我當國王吧!”

   接下來是西瓜先生上台演講:“我穿着一身綠色的迷彩服,酷酷的,帥帥的。我的果肉可漂亮那!並且很好吃。把我切開來。就露出了紅紅的笑臉,上面還點綴着幾顆黑寶石,吃上一口水淋淋的西瓜,既解了渴又解了熱。我的味道讓人們吃在嘴裡,甜在心上,爽片全身。怎麼樣,不錯吧!快選我當國王吧!”

   在下來是梨小姐:“我的外衣是金黃色的,中間還有許多黑點點。我的形狀像一個小葫蘆。我們梨子的家族可大那!有水晶梨、鴨梨、碭山梨、香梨……不論是哪一種梨都非常可口,甜而不膩,營養豐富,是果中的珍品。大家快投我一票吧!”……

   最後是火龍果先生的演講:“我有着一身鮮紅色的外衣,我的果肉是雪白或血紅的,甜而不膩,清淡中有一點芬芳,我是高營養、低熱量、富含維生素C,可製作多種美味佳肴。我有環保的作用,可造福人類,我夜間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,凈化空氣,保護環境。我希望大家能選我當國王。”

   大家聽了他們的競選演講,一致認為火龍果先生,既漂亮又營養豐富,及眾家之所長,所以成為當之無愧的水果之王了。

黃子玄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奇怪的夢——“水果打比拼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奇怪的夢——“水果打比拼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