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奇怪的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奇怪的夢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,夢到了我穿越了時空,到了100年以後的地球,事情是這樣的: 

  有一天,我到遊樂場去玩,玩着玩着,我突然發現了一扇開着的門,便走了過去。走進了門,我發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不一樣的一個世界。一輛輛磁懸浮光能車在路上飛快得行駛着;一座座樓房高聳入雲;機器人加入了人類的生活,什麼服務員、管家、駕駛員……都由他們來擔當;更讓人佩服的是,他們已經用不着像現在的大屏幕了,只要按一個鈕,就會出現一個激光屏,你只要在他的前面寫一些你需要的東西,它就會顯示出來了。 

  突然,我看見在一個大廳前掛着一個橫幅:“絕版拍賣會”。什麼絕版拍賣會?我好奇得走上前去湊熱鬧。 

  拍賣會開始了,只看見一個高大而結實的男 

  走上了台:“‘絕版拍賣會’現在開始!”他打開抽屜,拿出來了五瓶礦泉水,清了清嗓子說:“大家看,現在擺在台上的,是世界上最後的五瓶礦泉水,除此之外,再也沒有絕對乾淨的飲用水了,現在只出售其中的一瓶,有人肯出個高價買嗎?” 

  話音剛落,一個人舉氣了手,說:“我出1000000!”說著又一個人舉起了手,說:“我出3000000!”“我出5000000!”“我出10000000”“我出30000000”……這可真讓我吃驚,一瓶小小的礦泉水竟然能賣這麼貴,要是現在也賣這麼貴,非讓人破產不可,就算不破產,那也沒人賣。 

  最後,那瓶礦泉水以100000000元的高價賣了出去。 

  拍賣會結束后,我又從那扇門走了會去,然後那扇門就消失了,我也就醒了。 

  這個夢讓我深受啟發,如果我們再這樣破壞環境的話,也許在100年後,就會有很多很多次“絕版拍賣會”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奇怪的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