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個奇怪的夢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奇怪的夢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奇怪的夢 

  早晨,我正在看着電視,調着調着,忽然看到一個人在唱催眠曲的節目,我放下手中的遙控器,如饑似渴的聽了起來,聽着聽着,我忽然睡著了。 

  “現在已經是2022年的9月10日了,主人,您不是要去拜訪您以前的老師嗎?”我被從夢中驚醒過來,聽到我的機器人“麥丹”說的話后,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,駕駛着我的“衝鋒四號”前往住在月球里的楊老師的家。 

  過了三秒鐘,我便到了楊老師的別墅,下面的機器人帶我來到別墅的裡面,指了一下門,對我機械式地說:“這就是你楊老師的家了。”我心裡想:咦,他怎麼知道我要找楊老師呢?嘴上卻說:“哦,謝謝你!”我按了一下門鈴,心裡想:楊老師會不會不記得我了呢?“喀嚓”門開了,從裡面走出來一個非常年輕的一個人,我覺得很眼熟,但是我實在是想不起來她是誰了,於是我沉默了一下,問:“請問楊老師在嗎?” 

  “我就是楊老師呀! 

  你是……”

  

  “我是黃靖呀!” 

  “哦,瞧我這記性!快請進,快請進!”聽說刁毅宣、喬正楠、黃華輝……他們也來了,我立刻跑了進去,因為他們是我小學時最要好的朋友呀! 

  進了客廳,我發現客廳里有很多人,我進去后好奇地問:“楊老師,怎麼你還這麼年輕呢?”“我是服用了刁毅宣製造的‘年輕仙丹’呀!” 

  “哦,原來如此。” 

  然後“機靈鬼”熊浩華提出了一個建議:都把自己製造的的東西和職業說出來。 

  刁毅宣說:“我製造的‘年輕仙丹’深受各國人民喜愛,還有,我現在在‘中華仙丹’公司做總經理呢!” 

  “嗯,我現在在‘火箭製造’公司做財務經理,至於我製造了什麼東西呢,當然是火箭啦!”喬正南緊跟着說。 

  …… 

  正在我聽的津津有味時,大家都以只要我去講,我走到客廳中間,對楊老師說:“我沒幹出什麼事,只是在林園小學接您的班。”然後,我從‘麥丹’肚子里拿出一個盒子,打開來,給楊老師看了一下,說:“這是我的學生獲得獎牌,共有四十二枚!”“嘩”客廳了掌聲如雷。 

  接着,楊老師又帶我們看了月球的各項建築物,有:月球恐龍克隆館、一億層摩天大樓……然後,楊老師還向我們公布了一個驚動人心的消息:“火星、金星、水星、木星還有土星都能住人啦!”話音剛落,我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哇!科技真是太發達了!” 

  “什麼科技太發達了?起床了,快點做作業!”我睜開朦朧的睡眼,發現媽媽正在怒氣沖沖的看着我呢! 

  原來是個夢啊!真希望這是真的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奇怪的夢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奇怪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