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愚蠢無知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愚蠢無知_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愚蠢無知 標籤:無知作文 愚蠢作文

   下午4:30,我們已回到了家,園裡我鄰居家正在辦好事,我洗梳完,媽媽就把我帶下處吃便飯,我們找到有園內張奶奶和那邊四樓一個很會跳舞奶奶邊做下,可她們看見我們卻走了.我覺得這些本是一個樓洞住的人們,怎麼無知有愚蠢,前些日子我奶奶生病了,告訴樓里的人說自己得了掐膜耳炎,這些人聽後背地里說她得了嚴重的傳染病,還說的有條有理的.真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有愚蠢無知的新時代的人類,自己又沒讀書不認識字,就喜歡到處說說別人的壞話,可你起碼要有憑據,怎能無事聲非,無中聲有的誹謗別人呢?在着文明的新世界怎麼社會在前進而有些人卻有回到了原始社會?連一個樓房一起生活的那幾個人怎麼不知到團結互助呢?

朱雨萌

您正在瀏覽: 愚蠢無知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愚蠢無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