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樹生病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樹生病了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樹生病了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五班 鄭文涵

  路邊有一棵小樹,筆直的身子、高高的個子,每當有小朋友、小鳥和白雲經過,他都會搖動着長滿綠葉的腦袋,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歡快地打招呼。

  可是,這幾天他感覺渾身沒有力氣,原來碧綠的葉子也有些發黃了,小樹想:我可能是生病了,誰能給我看看呢?一隻燕子飛來了,小樹對燕子說:“燕子,燕子我覺着不舒服,你能幫我看看病嗎?”燕子說:“對不起,我只捉空中飛的小害蟲,我幫你去找找其他的大夫吧。”燕子轉身飛去幫小樹找大夫了。她遇到了青蛙,燕子急忙說:“青蛙,青蛙小樹生病了,你快去給他看看病吧。”青蛙說:“對不起,我只捉河邊和莊稼地里的小害蟲,啄木鳥可以治好小樹的病,你去找她吧。”燕子連忙說了聲“謝謝”就飛快地飛去找啄木鳥大夫了。

  啄木鳥啄掉了小樹身體里的蟲子,治好了小樹的病,小樹又可以搖動着長滿綠葉的腦袋歡快地向大家打招呼了,他高興地說:“謝謝你,啄木鳥大夫,謝謝你,小燕子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樹生病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樹生病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