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樹病了(看圖寫話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樹病了(看圖寫話)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哎喲,死蟲子,別咬我了!”小樹又在叫了。“你能把我怎樣!”小蟲子得意地說。它根本不把小樹放在眼裡。

  這時,小燕子飛來了,小樹趕忙求救:“小燕子,救救我吧,小蟲子欺負我了。”小燕子趕忙飛過來,可是蟲子全躲進了樹洞,小燕子怎麼也夠不着。

  小燕子看見不遠處有一隻正在捉蟲子的青蛙,連忙大叫:“青蛙哥哥,青蛙哥哥,小樹生病了,快來幫幫她吧!”青蛙飛快地跳了過來。可是,蟲蛀的洞太高了,青蛙連試好幾次,舌頭都碰破了,小蟲子們卻安然無恙。這時,小蟲子們更得意了,譏笑着說:“小青蛙,來呀,來呀!”

  一隻松鼠跑過來,見此情景,非常生氣,說“你們等着,我去叫啄木鳥醫生來。”

  不一會兒,小松鼠氣喘吁吁地招來了啄木鳥。啄木鳥醫生繞着小樹看了看病情,嚴肅地對蟲子們說:“小蟲子,我警告你們,馬上離開小樹,否則,我對你們不客氣了!”蟲子們囂張地說:“切!想威脅我們,你還嫩着呢!”青蛙氣憤地說:“你們這群無賴,快滾開!”小燕子說:“別跟他們廢話了,開工吧。”啄木鳥醫生馬上工作起來,“嘟嘟嘟……”一條又一條的蟲子進了啄木鳥的胃。

  很快,小蟲子被全部消滅了。小樹連聲說:“謝謝,謝謝大家!”大家高興地圍着小樹唱歌、跳舞、玩遊戲,慶祝小樹恢復了健康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樹病了(看圖寫話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樹病了(看圖寫話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