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地球母親生病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母親生病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宇宙中,所有的星球每一世紀就會進行一次大規模的身體檢查。這不,一世紀一度的群星大體檢就在明天舉行! 

  第二天,宇宙診所的候診室可謂是“星山星海”。因為平時大家工作都十分忙,很少有兄弟姐妹相聚在一起的機會,大伙兒都在談論自己的生活及遇到的趣事。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候診室。

  “大家靜靜,我先來點名字,等會你們按點名的順序一個接一個到診室里進行身體檢查。金星、土星、水星、木星、天王星……咦?地球和火星怎麼還沒來?” 醫護人員問道。金星說:“可能是他們太忙了吧”“是呀,我們一邊檢查一邊等他們吧!”天王星說。星球們便開始了體檢。

  過了一小時,沒有一絲頭髮,身軀千瘡百孔,身穿破爛黑襯衣的地球用筋脈突兀的手拄着拐杖,在火星的攙扶下,來到了醫院。

  大家一見,吃了一驚!水星弟弟問:“姐姐,您怎麼了,怎麼會變成……”“是呀,不見一世紀,怎麼就成這樣了?” 大家都關切地問。地球聽了,嗚咽着,用嘶啞的聲音說:“我,我……哎,這都是人類做的‘好事’!他們不但把我的‘頭髮’都砍伐乾淨了,而且把我所有的‘血液’都污染了,還把我衣裳上所有的‘圖案’(動物)都吃掉了……”說完又哭起來。醫護人員把地球扶進了身體檢查室。

  火星首先發言了:“那些人類真是的,咱們姐姐無私地向他們提供生活所需要的水資源、森林資源、生物資源和大氣資源。他們竟然就這樣對待姐姐!真是太不像話了!”“是呀,是呀!”大家附和道。

  這時,醫生把地球扶了出來,對大家說:“地球姐的病比較嚴重,需要人類配合治療。這是她的病歷,你們自己看吧!”

  上面寫着:姓名:地球 診斷結果:脫髮、血液污染、皮膚乾裂、長時間發熱……

  怎麼辦呢?水星建議道:“要不我們給人類寫一封信,讓他們來保護好地球的生態環境,讓他們用心來愛護好他們唯一的家園——地球。”地球點點頭,同意了。

  信發出去以後,人類能保護好地球母親嗎?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母親生病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母親生病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