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遊樂天地 高佳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遊樂天地 高佳穎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遊樂天地 高佳穎 標籤: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樂天派作文

  我的遊樂天地

  高佳穎

  我有一個房間,一進叮噹門,旁邊就是我的衣櫃。正前面,就是華麗的電視。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圖書館,送給我知識的就全靠它啦!一進我的房間如同到了遊樂天地。

  遊樂天地里的窗戶上,映着鳥語花香的圖畫。壁掛式的空調不光漂亮,而且還為我工作。夏天,它將我從炎熱中解脫出來。冬天,把我的房間吹得暖暖的,我可喜歡它啦!

  我還有一個吸塵器,它不分晝夜地吸垃圾,維護着我房間的清潔。我還有一張床,被子上有“北京福娃”的圖案。房裡還有一台時尚的電腦,我不會的字就來這兒查,它保准告訴你。無聊的時候,錄音機還會播放好聽的音樂,令人陶醉!再看牆上還裝飾着五顏六色的圖畫。

  我的房間既漂亮,又溫馨,我喜歡我的遊樂天地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正版網站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遊樂天地 高佳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遊樂天地 高佳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