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

 羅曼。羅蘭曾今說過:“世上再也沒有比母愛更深的東西了。”小時候的我,認為母親沒有給過我多少愛。終於有一天,我感受到了現實中母愛的偉大。 

 二年級時,我報了長笛班。學習地點離家很遠,騎助動車要45分鐘左右。媽媽還騎腳踏車送我學習。我問媽媽為什麼不坐地鐵去。她打趣地對我說:“騎車可以鍛煉身體呀!”當時的我比較幼稚,還不停地給媽媽加油打氣。現在我才知道。媽媽那時為了省錢呀! 

 有一次上長笛課時,老天好像一個小孩似的,“哭”個不停,天上的雨像瓢潑一樣,越下越猛。突然,天空一陣雷聲,震耳欲聾,隨後,一道明亮的閃電劃過,照亮了整個大地。我害怕地蜷縮起來,整個身子直發抖。用顫抖的聲音對媽媽說:“媽,我好冷,我怕!”媽媽安慰我道:“孩子不怕,有媽媽在呢!”透過雨披的縫隙,我看見媽媽全身被豆大的雨點淋透了。額頭上的,使我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。媽媽實在是騎不動了,就下車推我去學習長笛。我心想:媽媽可真辛苦呀!我的熱淚洶湧而出。 

 “世上再也沒有比母愛更深的東西了。”這句名言。我感受到了。從此我認為母愛是最偉大的! 

  (我是在Word文檔里寫好複製過來的,不是轉載的!)

您正在瀏覽: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