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過馬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馬路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過馬路

   有一首歌唱道:“接受我的關懷,期待你的笑容。”“人”字的結構就是互相支撐,一首首心靈之歌,常出了動聽的旋律。

在我的童年中,有許許多多的事讓我感動。可是有一件事到現在我仍然記憶猶新。

記得那是一個深秋的傍晚,風猛烈地刮著,“呼——呼——”,大街上的樹枝被狂風颳得東倒西歪,街山東行人匆匆忙忙地趕着路。我放學了準備自己走回家,眼看就要下雨了,可我卻犯了難,大街上大大小小的汽車來回穿梭着,剛要走上人行橫道就被來來往往的車流給攔了回來,就這樣,我徘徊在人行道前。

這時,風小了一點,大街上的大小汽車少了些,我和旁邊幾個小朋友正準備過馬路,剛走了兩步,又被一輛突如其來的汽車從人行橫道上擋了回來。

這時,突然狂風大作,我又被地上吹起的沙塵吹得睜不開眼睛,不得不用衣服把臉擋住。一陣陣寒風鑽入我的衣服里,冷得我不禁大了個哆嗦,心想:唉!今天真倒霉,街上的汽車又多,風又這麼大……要是有人能帶我過馬路,那該多好啊!

正想到這裡,突然從後面走來一位青年人,他拍了拍的肩膀說:“走,跟着我,我帶你過馬路。”青年人說的話就像甘蔗的汁液一樣清甜,一字字一句句都浸潤了我的心田。我抬起頭望了望那個青年人,一雙眼睛炯炯有神,一頭短髮烏黑髮亮,臉上掛滿真誠的笑容,顯得那麼和藹。

我們跟着青年人很快就過了馬路,我們連感激的話都沒來得及說,那個青年人就馬上去繼續趕路了。我怔怔地站在路邊,一種由衷的感激之情流遍全身,可是當我抬起頭尋找那位青年人時,他早已經消失在行色匆匆的人流中了,我的眼睛模糊了,好象又增加了一道雨幕。

從那以後,我漸漸地長大了,每當我遇到同樣的事情時,我總會像那位青年人一樣,帶比我小的小朋友過馬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馬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馬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