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過馬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過馬路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第一次過馬路 

  作者:王藝璇(鳳鳴五年級)

  第一次是難忘的、第一次是歡樂的、第一次是有淚水的、第一次也是美好的、也是幼稚的…… 

  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,每當我看到別的人抬頭挺胸地來回在馬路上行走時,我心裡就一種說不出的羨慕。但是我看到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,也想起了車禍,心裡不由地成了縮頭烏龜,可是,我們班的小朋友都會過馬路,我不會,不就……最後,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過馬路。

  終於,等到了放學。沒走一會兒,就看到了一道道的斑馬線,也想起了昨天下的決心,所以我決定邁出第一步。開始過馬路了,我的心裡就像有個螞蚱一樣蹦蹦跳跳,我一小步、一小步地挪,就快到中間了,我心裡暗暗自喜。突然,一輛車出現在我的視線,我一愣,想都沒想就飛奔到了起點。這時,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。“不幹了、不幹了!”我氣憤地說;“過個馬路有什麼了不起的,我長大了再學也不遲!”正當我要返回去的時候,有個叔叔對我說:“小姑娘,你剛才闖了紅燈,嚇了我一大跳。”我聽后,不懂了,問:“叔叔,那要怎麼過馬路呢?”叔叔開始繪聲繪色地講了起來:“過馬路時,第一、要看左右有沒有車,才能過去。第二、要看是不是紅燈,紅燈不能過,綠燈才能通過。第三、要走斑馬線。懂了嗎?”我領悟地點了點頭,決定再過一次馬路。

  這次,我沒有那麼怕了。我先伸了伸腦袋看看有沒有車,再等到綠燈亮了以後,就在斑馬線上大膽地往前走。過了馬路以後,我鬆了一口氣,又想起了剛才的表現,不由哈哈大笑。

  通過這次小小的事件,我知道了:做什麼事,要懂得規矩,也要有勇氣,然後再做,就一定能成功。

  指導老師:王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過馬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過馬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