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攙着過馬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攙着過馬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攙着過馬路》 

  今天,媽媽答應帶我去“必勝客”吃比薩,這可是我夢寐已求的,我一聽要去吃比薩,一蹦三尺高,心裡暖洋洋的。 

  到了樓下,我和媽媽正要過馬路,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也正要過馬路,可事就是這麼巧,這裡車流多,又沒有紅綠燈,也沒有交警。老奶奶剛往前走了兩步,又退後兩步,怕自已有危險。看着她即害怕又焦急的樣子,我想;這樣下去可不行啊!這樣遲早會出車禍的。不行,我要去幫助這位老奶奶。 

  我向媽媽說明了原因后,向老奶奶走了過去說:“奶奶,來,我攙着您過馬路吧!”我左看看右看看,此時正好沒有車,我趕緊對奶奶說:“奶奶,趁現在沒車,咱們趕緊過馬路吧。”我攙起老奶奶的手就走。一路上,我左探右看,生怕有車飛馳而來。 

  終於,我和老奶奶順利地過了馬路。我長長地吸了一口氣,又呼出了一口氣。奶奶摸着我的頭笑咪咪地說:“小同學,謝謝你,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!”聽着老奶奶的話,我像一朵害羞的花朵一樣漲紅了臉說:“不客氣,這是我們少先隊員應該做的。” 

  雖然三月的春天還是有些寒風刺骨,但我的心裡是暖洋洋的! 

  王辰曦 

  采荷二小407班

您正在瀏覽: 攙着過馬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攙着過馬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