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冰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花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冰花 標籤:冰花作文

  今天天氣非常寒冷,外面大風呼呼的叫着,好想要衝進來,可惜風不知道,我們早有防風準備!燒起了暖氣!

  後窗的玻璃就像地震一樣上下晃動。它好像在向風求饒:“饒了我吧!饒了我吧!”可是風毫不理睬,反而更加發怒了,風好像在說:“誰叫你幫人類阻擋我呢?”

  玻璃上結滿了冰花,從玻璃上向外看根本看不見外面。我好奇的用我的大拇指使勁按了一下結滿冰的玻璃,手指中間很快就融化了,但是中間留下一個小橢圓的標記。它融化的水流在別的地方,馬上就又結成冰了。

  在一塊玻璃上,有一大塊空曠的的開闊地。四周好像是茂密的森林,裡面有許許多多參差不齊的參天大樹。

  我猜想這片空地一定是森林體育場,也許小動物們正在這兒舉行森林運動會呢!哎!可惜我不能去參加!

  冰花真美啊!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:武豪吉

您正在瀏覽: 冰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