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冰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冰花 標籤:冰花作文

冰花真美啊!美麗、神奇。 

  瞧!那窗上的冰花象蘆葦草,還象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。冰花是神奇的。因為它是偉大的雕刻家創作的藝術品,它千姿百態,錯落有致。看着看着,我彷彿來到了海底世界。看那小魚還在睡覺呢!不會兒一隻大魚游過來說:“花花快起來,別睡了,大?魚來了。”花花說:“我不信。”“不信你看那些住在海底的村民怎麼都沒了呢?”花花說:“我信我信,魚大伯我們快跑吧!”於是大魚就帶着小花花遊走了。因為大?魚來了,我也跑了出來。嘿大?魚怎麼不見了呢?原來是我把裡層窗戶打開了,窗花也化了。 

  多麼美麗、神奇的冰花呀!每到冬天便降落在千家萬戶的窗戶上,它沒有玫瑰花的絢麗,沒有鈴鐺花的芳香,然而,每當我看到它,喜愛之情便油然而生。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冰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