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冰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冰花 標籤:冰花作文

清晨,我揉着惺忪的睡眼,無力地拉開窗帘,驚奇地發現窗戶上出現了美麗的冰花,是那麼的神奇。 

  你瞧,那是中國地圖雄雞的形狀,屹立在窗戶上。仔細一看,呀!那不是黑龍江嗎?它象一隻展翅高飛的天鵝,一個個城市劃分的井然有序,在天鵝的頸下,我又發現了黑龍江的一棵碩大珍珠---哈爾濱。這裡有哈爾濱市民忙碌的身影,那是一位清潔工拿着笤帚認真地掃雪呢!可她身旁長着的楊柳卻鬱鬱蔥蔥。 

  冰花是那樣的恬靜。 

  瞧,這是一幅桂林山水的圖畫。高聳的山峰、平靜的湖面,悠悠的小船......一切盡收眼底。用手一摸,呀!不見了。山峰上似乎還站着一個人,服裝怪怪的,頭上還梳着一個長長的辮子,背着手俯視着這美麗如畫的桂林山水,多麼寧靜、多麼愜意。 

  多麼神奇、恬靜的冰花啊!這就是冬爺爺的成功之作,帶給我美的享受。

您正在瀏覽: 冰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