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窗邊的小豆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邊的小豆豆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窗邊的小豆豆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,她非常惹人喜歡,她的說話,和動作。她的嘴就像機關槍一樣,一直不停的說話。在班裡的時候做出了非常讓別人意想不到的事情,讓老師非常苦惱。小豆豆她的媽媽是一個善於觀察的媽媽,她被老師叫到學校的時候,想起了小豆豆對她說的話:學校的桌子就想家裡的抽屜一樣,可是沒有拉的,只有一個問題就是學校的桌子不是拉的,是一個桌蓋,她上課總是開開關關、讓老師惱怒起來,一節課就寫了“a”“i”兩個字母。這還不算什麼,還有更糟的。她上的課,站在窗戶外邊叫:“化妝廣告宣傳員叫了進來。”他們的教室本來也就離得馬路非常的近,她這麼一叫,化妝廣告宣傳員真的來了,小豆豆在窗邊大叫:來了,來了。這下全班同學都圍了過來喊,表演一個吧。化妝廣告宣傳員又是長笛、又是黑管、又是小號……反正他一切都會的都演奏了一遍。老師沒有辦法。只能等着這一陣歡快勁過了。才能上歌。 

  這才剛過了一會,她有對這窗外喊,喂你幹什麼呢?老師過來一看才發現他原來是和屋檐上的燕子對語呢。在媽媽眼裡這對於一個一年級的小孩子來說也不算什麼傻事。可是老師又說還有,這下媽媽可急了。什麼還有? 

  那天上美術課,老師讓他們畫國旗,可小豆豆卻畫起了青年團的旗子,老師認為這沒什麼說不定他在哪見過,可是他有畫上了穗子。而且畫的桌子上紙上到處都是穗子。可是只有一半有,因為她只有一半會畫,另一半不會畫,可是怎麼也擦不掉。老師說到這的時候,已經有一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窗邊的小豆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邊的小豆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