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這個冬季有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個冬季有你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不經意間遇見了是一分緣,是天意。相知卻是一分人意,期間需許多的元素才能讓兩顆心彼此靠近,才能感覺到彼此所帶給的溫暖,才能互相懂得尊重、理解,若有一份興趣相投,有一份愛好共有,既能互相吸引,更能心靈溝通,那麼是你我這輩子上天賜予的福分。

  真心希望通過交流、通過文字,哪怕隔着一屏,隔着一紙,你若能真真懂得,真真明白,你!就是能走進我內心深處的哪個人。

  真心希望這份情誼如一盆碳火,雖沒轟轟烈烈燃燒,卻能長燃不滅;雖沒火樹銀花的耀眼,卻是那黑暗中的一盞明燈。

  真心希望在我開心或傷感時,你是我心底想溫情擁抱的人;可以聽我訴說不快樂或分享我的快樂;一個可以不寬厚卻能讓我倚靠的肩膀;一個可以不強大卻能讓我堅定的心房。

  真心希望你願與我靜守在紅塵俗世里卻能淡泊寧靜,可以與我攜手在風雨如磐的路途,從青絲到白髮……

  一份思念隨日月的流逝不覺間漸長;一份依戀隨白晝的交替無奈漸增;一份牽挂隨季節的變換悄然漸進;依戀如柳絮飄舞,迷幻了雙眼,牽挂如雨絲飄落,迷亂了心緒。輕嘆!原是一種思念泛濫,溢滿心室、溢出心房,灑落庭院,淋濕一季。

  一紙素箋,一支陋筆,訴不盡相思之念;一句問候,一聲關愛,如沐春風開滿枝頭。只為相思越過冬季的蒼涼,不再獨迎冰霜,不再思戀成殤。盼!早早將春的暖流游弋至孤寂的夜,將春的暖意收集成溫情的凝望。

  這個冬季陽光里有你,我不再懼冷;這個冬夜燈影里有你,我不再懼怕;這個冬日熒屏里有你,我不再懼寞。

  因!這個冬天有你,相知相伴一季!

  一年級:立二拆四

您正在瀏覽: 這個冬季有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個冬季有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