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窗邊的小豆豆》讀後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窗邊的小豆豆》讀後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叫《窗邊的小豆豆》其中我最愛看的一段叫"只是鬧着玩".

  講的是在每頓晚飯前都是小豆豆的遊戲時間。這個時侯小豆豆總會和牧羊犬洛基一起玩,她們總會從房間的一角滾過去,小豆豆總會和洛基撞在一起,可是這回小豆豆說;"我們看誰最想狼,誰就贏了!”這對於洛基來說並不算什麼,它只要把耳朵一立,嘴再張大就行了。可是小豆豆卻還要把手放在頭上當耳朵,嘴再張大,眼睛也要拚命睜大。可是正在這是意外發生了!洛基畢竟還是一條小狗,可是它玩着玩着漸漸分不開玩笑和真格,居然真的咬了下去!小豆豆的耳朵耷拉下來,鮮血汩汩的流下來,小豆豆"啊—"的一聲,小豆豆的爸爸媽媽跑了過來,發現小豆豆的耳朵留了很多血,小豆豆說“不要怪洛基”他們只好答應了小豆豆,並帶他去醫院。等小豆豆回來時在屋裡四處找洛基,洛基露出了頭,小豆豆抱着洛基的脖子,因為兩人都很疲倦所以都睡了。從此以後,她們成了最好的好朋友。

  這個故事讓我很感動,小豆豆的耳朵都被咬了,可是小豆豆不僅不責怪洛基還保護洛基,為了自己的朋友而不顧一切的去保護朋友,我也要向小豆豆學習做一個善良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《窗邊的小豆豆》讀後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窗邊的小豆豆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