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想要的生活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要的生活_11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只不過想要一個足夠溫暖的人陪伴,不需要太充實的物質,只要生活平實安定。我獨自的時候很多,開始拒絕認識陌生人,骨子裡是一個唯美而單純的人,本能地拒絕着某些東西。固執、無理、任性、尖銳。有很多矛盾,但我不願意麵對,一直覺得很堅強,卻也會有突如其來的脆弱,我曾在瞬間感到心疼。也許每個人都是寒冷的,所以無論男人還是女人,都渴望溫暖,可是溫暖那麼少,越想靠近越是冷得透徹。在往事的來來回回中,當耗盡了所有的心力和激情,已經徹底失望。時間久了,所有的遺憾都是可以平復的,所有的深情都能夠消亡。我們只能以平常之心驅趕情懷。

  風起葉欲墜,自己何嘗不是一枚秋風中的枯葉,奮勇前飛,卻又飄向何方,落向何地 …… ……

  我過着簡單的生活,****、偶遇、聊天、沉默,和網上的朋友說話。任何一種方式都可以看作是幸福。其實沒有人說得清什麼是幸福,有些幸福是在生活的瑣事中,或許我們根本沒有體會到它的存在,如果在某個瞬間也能夠深刻地感受到那才是真正的幸福,或者是持久的平淡,拋卻了種種外觀看到本質,只有樸實平和的本質,才容易讓人接受。可我們卻一再用很長的時間去追尋那些煙花一樣的感情。想要的結果很簡單,但道路曲折。總是要到很多年後,才能夠看得清楚。身邊的朋友不斷的變更,如果不在同一個城市,就註定要分離,我們的一生那麼長,沒有什麼是不會變的,我們都一樣,沒有那樣的能力長久的惦念着一些人,永恆的愛着一個人。人的一生不可能只愛一個人,可總有一個是讓你笑得最甜、痛得最深的,或許你的最愛只是你生命文章中的某個段落,因為有了它讀起來才那麼愜意,而始終貫穿在整個文章中的主題才是最重要的。值得我們去把握的。

  生活永遠是矛盾的,亦或說人永遠是矛盾的,我也不例外。總是會選擇一些,放棄一些,得到一些,失去一些。而我們已經默然接受了這樣的規則。

  因為我們沒有退路。於是一再回頭都是不可以被原諒的錯誤。而有些錯誤生活從不給予改過的機會。一些疼痛已經記不真切,另外一些卻始終無法癒合。而我真的想要忘記那些一直記得的事情。了解我的朋友們,我想透過那些蒼涼的往事和未知的命運,來紀念我們曾經共有並且已經流逝的時光,想告訴你們那些愛和不愛。或許都只是分離,而所有的分離都不只是短暫的,所有愛過我也被我愛過的人們,我們之間沒有遺忘,只有消失。因為你們和我一樣,都清楚地知道什麼是無常,什麼是現實。都應該沒有任何怨恨,因為平淡是最終的結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要的生活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