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四季姑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姑娘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四季姑娘

  傳說玉帝有四個女兒,稱為春夏秋冬四季姑娘,掌管着凡間四季的交替。

  有一天,四季姑娘要比一比看誰最美麗。

  春姑娘說:“我最漂亮,當我到人間時,大地就一片新綠:小草發芽了;柳樹蘇醒了;花兒盛開了……溫暖的人間真是迷人!

  夏姑娘說:“我的優點最多,夏天雖然炎熱,但是姑娘們可以穿上絢麗的裙子;農作物才可以旺長;小孩們才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雪糕……炎熱的夏季使人間熱鬧到了極致!”

  秋姑娘說:“我最有成就感,秋天到來時,誘人果子成熟了;農民又收穫了希望;秋高氣爽……涼爽的金秋送給人們的是沉甸甸的收穫!”

  冬姑娘說:“我最有特點,嚴寒的冬天來臨時,大地銀裝素裹;萬物恢復平靜都去休息了:小熊、青蛙等去冬眠了,樹木、小草褪盡了綠意在沉睡;人們可以圍着火爐暢談……嚴寒的冬天呼號着萬物該歇一歇了!”

  她們無休止地在爭論着……

  不久,這事傳到了玉帝耳中。玉帝召集四季姑娘來,告訴他們說:“你們各有優點,人間四季輪換這是規律,至於你們誰最漂亮,還是讓人間去評說吧!”

  -----指導老師  楊金嬋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姑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