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四季姑娘的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姑娘的比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風伯伯舉行了一場比賽活動,誰都可以參加比賽,比賽的內容是看誰能把世界裝點得更好看。 

  春姑娘最先來,她拿出她的顏料盒,把樹塗成了綠色,把花兒塗成了紅色、黃色、藍色......不一會兒,她就完成了比賽,風伯伯誇讚春姑娘畫得好。 

  夏姑娘是路過這裡的,她也想嘗試一下,她把一些水果塗成了五顏六色的,使它們成熟,讓人們能品嘗到香甜的果子,風伯伯一直誇夏姑娘是最能奉獻的。 

  秋姑娘早就等不及了,她拿出她的化妝盒,把稻穀染成了黃色。把葡萄染成了紫色,把石榴染成了粉紅色,給熱情的辣椒染成了紅色秋姑娘也完成了比賽。風伯伯直誇秋姑娘是熱情的姑娘。 

  冬姑娘沒有染料盒,也沒有化妝盒,她只能把白色撒滿人間。風伯伯說:“不錯,不應該只讓人們享受,也要讓人吃苦。” 

  四季姑娘,各有各的特色,各有各的色彩。風伯伯評比她們都是冠軍。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姑娘的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姑娘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