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通天河漂流 (白雪琿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通天河漂流 (白雪琿)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通天河漂流 (白雪琿) 標籤:nba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白雪作文 spring作文

  通天河漂流

  我去過很多地方,但我印象最深的是去通天河漂流。

  前天,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通天河,嗬,放眼望去,除了水,就是船。這些船的顏色也不同:有的是綠色的,有的是黃綠相間的,有的是黃藍相間的……十分漂亮。過急流的時候最刺激,根本就比過山車還過山車,如果你要過那急流的話,保證會把你嚇得直叫。我們一直漂到了終點,到終點時的最後一個急流最刺激好玩,救生員用鉤子把一個個船撈到了準備走的時候,一下子把船送到了下邊。船是從石龍身子里出來的,還有一個急流把我們從上的岸邊衝到了水中,好驚險啊!

  還有一次,過了一個水洞,頭上像淋雨似的嘩啦啦響,過了一會,水面平靜了一點,但還是有一些波浪。儘管我全身濕透了,但我還是很開心。

  我喜歡這次漂流,更喜歡這通天河。

 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

  平橋區一小

  白雪琿

您正在瀏覽: 通天河漂流 (白雪琿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通天河漂流 (白雪琿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