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的愛

  張辰睿

  我的母親總是最關心我、疼愛我的人,那一件小事讓我更加了解母親的愛。

  有一個下午,媽媽像往常一樣騎着電動車來接我。在路上,媽媽親切地對我說:“孩子,冷吧!快到家了,堅持會兒。”然後,媽媽就停下車子把她的手套給我戴上,把她的圍巾摘下來給我圍上,一路上我感覺好多了。到了家門前,媽媽的手抖動着拿出鑰匙來開門。忽然,媽媽手中的鑰匙掉了下來,我就撿起鑰匙打開了門,開了門以後,媽媽立刻坐在沙發上用手哈氣,暖和着手,我一看媽媽的手,結果被凍得僵硬通紅,而且還裂了幾個小口子都流血了。我馬上跑到衛生間給媽媽接了一盆滾燙的熱水來給媽媽燙手。

  這件事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平凡而偉大的母愛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