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不哭——張灣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不哭——張灣萌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  9月8日 晴

  最近阿婆可能太忙了,她又把接我的時間弄錯了。下午放學我自己走回家了(學校離家有20分鐘的路程)。沒想到回家之後受到了批評,阿婆因為沒有接到我,急得要命。媽媽下班回家之後知道我今天是自己走回家的,驚呆了!她怪我沒有乖乖地在學校門口等阿婆來接,自己回家了,媽媽越說越傷心,竟然氣哭了……

  本來我以為今天的“勇敢表現”會受到表揚,沒到想,大家這麼激動。媽媽說我雖然是一名小學生了,雖然長大了一點點,可是一個人單獨走20分鐘的路回家還是非常不安全的,特別是讓阿婆接不到,令阿婆擔心,這樣非常不對。

  看着大家這麼著急,媽媽這麼傷心,我有點後悔自己做錯了。媽媽再三叮囑說:我認識回家的路是好的,可是作為一個小學一年級新生,我的行為太過冒險,太不安全,太令家長擔心了!!

  我知道自己錯了,我想說:“媽媽不哭,我以後會乖乖聽話的!!”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不哭——張灣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不哭——張灣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