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從小到大,我無不是沐浴着母親的愛,父親的愛長大的,我欠媽媽的實在太多,對不起媽媽的也太多太多了,每次一句嘮叨的話都會讓我十分煩躁,但心裡卻明白,那是為了我好,每一句叮嚀的話都會讓我覺得媽媽很煩,但心裡知道,那是為了我好……

  想起有一次,媽媽囑咐我上學帶把傘,我總是不耐聽,也總是: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的敷衍。但上學去時卻忘帶了,回家時,我卻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,而您總是笑笑:“又沒把我的話記在心上。”之後便拿着干毛巾擦我的衣服,拿吹風機吹乾我的頭髮,隨手有遞上一杯熱水,我捧在手裡,暖在心裡。“佳琪,別燙着!”有一句溫馨的話暖我心裡,我更珍惜了,我也不會再發覺煩您了,您都是為了我好呀!

  媽媽,我十分感謝您,在我的任何決定下您都支持我,幫助我,媽媽,您就是避風港,是我受傷了后的歸宿!媽媽,我愛您,是多虧您在我成長道路上激勵我,替我加油……我才能是今天這樣樂觀。陽光。快樂的女孩啊!我對您無可回報,但我會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您的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