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今年29歲,黃黃的頭髮燙了一個波浪形,圓圓的臉上配着一副眼鏡,經常穿着紫色的上衣和藍色的牛仔褲,看上去很漂亮。

  媽媽很關心我,也很疼愛我。記得我3歲的時候,那時還是夏天,我在樓上玩着玩着,覺得很困,一下子就在地上睡著了。媽媽看見我在樓上玩了很久,也沒有下來,就跑上樓來看。看到我竟睡著了,臉紅撲撲的,用手一摸,額頭很燙。媽媽一下着急,連忙抱起我就往醫院跑。媽媽胖,我也胖,也真不知她是怎麼那麼快就到醫院的。經醫生一檢查,我發高燒了,40攝氏度,要住院。媽媽就把自己的休息時間放棄,一直陪着我,照顧我。不光給我做我最喜歡吃的菜,還給我講故事,給我解悶,讓我很快就恢復了健康,也讓我度過了那段難熬的日子。

  媽媽的愛是多麼偉大啊,我長大了要報答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