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的小鬧鐘 

 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五年四班 

  孫瑾廷 

  過“六一”,媽媽送給我一個精巧別緻的小鬧種。 

  我愛這個小鬧鐘,因為它造型美觀精巧。淺藍色的外殼,銀白色的支架,圓形的鐘盤罩着一塊透明的玻璃。它的時針、分針、秒針日日夜夜堅守崗位,無論是滴水成冰的天氣,還是揮汗如雨的日子,它照樣忠於職守,準確地告訴我時間,即使它周圍環境非常喧鬧,它也遵守着紀律,“嘀嗒嘀嗒”地走着。 

  小鬧鐘在對待榮譽上,表現得非常團結,每天晚上,我給小鬧鐘上好弦,告訴它第二天早晨六點叫醒我。我睡覺了,只有三個兄弟值夜班。早晨,它用清脆的鈴聲把我叫醒,當我表揚小敲鐘時,三個兄弟只是微笑着看着我,從不解釋,這是他們的勞動成果。三個部件配合得那麼協調,團結得那麼緊密。在我浪費時間時,小鬧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時間多寶貴啊!”這時,我就會抓緊時間,爭分奪秒地去學習。 

  在小鬧鐘幫助下,我也成為了一名遵守時間的少先隊員了。 

  我喜歡小鬧鐘,它是我忠實的朋友,勤奮的見證。我要學習它不辭勞苦,無私奉獻的精神。 

  雪松文學社 

  指導教師:李慶傑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