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,我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,我的夢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,這個夢想就是你的目標。如果一個人連夢想都沒有的話,那他的生活就會非常乏味,因為他沒有了奮鬥的目標。我的夢想是當明星,我知道實現這個夢想有多困難,但是只要努力了,就總有實現的一天。

  每次在娛樂新聞上看到某位明星的負面新聞時,我就會痛恨那些八卦記者,他們只顧自己的利益,不想想明星的感受,誰會願意把自己的生活曝光在聚光燈下呢?當我看到有些明星因為好友的出賣,許多生活私密照都被曝光。有時候明星稍不留心做出一些衝動的事,就會被記者拍下來,然後就會遭到眾人的指責。有時他們想發泄也一定要忍住。

  背後的痛苦,卻換來了舞台上的輝煌。當明星們承受着所有痛苦站在舞台上時,他們覺得這一切的痛苦都是值得的。當我們看到我台上光芒四射的明星,一種崇敬之情油然而生,喜歡他們不如說喜歡他們的意志力和克服困難的決心。他們背後曲折又辛酸的故事常常令我感動,他們擁有着比超人更強大的能量,他們忍受了所有的委屈,只為了台下的掌聲,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值得崇敬。

  與其說我想當明星,不如說我是想挑戰自己,也想鍛煉我的意志力,明星所有的苦我都明白,正是因為我都明白所以我想要去嘗試,我想獲得克服困難的勇氣,所以我在努力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,我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,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