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們學習了《神筆馬良》這篇課文,我真羨慕馬良,因為他有一支神筆,可以幫助窮苦的人們。要是我也有一支神筆,那該多好啊! 

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首先會給自己畫一對翅膀,趕緊飛到稻草人的主人的那片田地里,畫出一瓶殺蟲劑,再把蟲子都殺死。讓稻穗不要再受到侵略,茁壯成長。我想,那婦人看到顆粒飽滿的稻子,一定會露出欣慰的笑容吧!稻草人也不要再為此而發愁了! 

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會飛到汶川大地震的災區那裡,為那些受難的災民繪出可口的食物,畫出一幢幢高高聳起的樓房,再描出一所所學校,好讓那些哥哥姐姐可以重返校園。 

 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我會前往2007年的資源,同胡錦濤爺爺一起探望那些受難的災民,我先會畫出一股春風,讓世界萬物都蘇醒,萌發新的生命,使冰雪融化,再把電線畫好,就不用愁過年沒電了。 

  我好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,這樣我可以為中國,為大地作出一份奉獻,讓世界各地的人們幸福、快樂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