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冰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塊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冰塊 標籤:冰塊作文

  昨天晚上,本來說好媽媽要帶我去春遊的,結果今天早上下雨了,沒能去成。儘管很失望,不過一想,這場雨來的好呀,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好長時間沒下雨了,這場雨正好可以給饑渴的麥苗喝水呀。這可真是“春風放膽來梳柳,夜雨瞞人去潤花”呀!

  不過,今天玩點什麼好呢?於是,我就開始在廚子里找東西玩。找來找去,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做冰塊的冰格。一想到冰塊,我就饞了,別磨蹭了,我對自己說。

  為了防止做不成功,我先試了一次:我先把涼開水倒進冰格,然後放進冰箱的最底層??冷凍室,過了十多分鐘,我拿出來一看,呀。已經變成透明的冰塊了,我摸了摸,啊!涼涼的,我伸出舌頭舔了舔。呀,還有點甜絲絲的呢!我把冰塊放進嘴裡,我的舌頭幾乎都變成冰了。

  連沒有味道的白開水冰塊都這麼爽,如果是果汁冰塊,那就更棒了!

  做果汁冰塊的時候,我就更興奮了,放進冰箱后,一會兒打開看一次,一會兒又打開看一次,但都沒有做成。媽媽說,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”,看來,心急也吃不了涼冰塊啊!哎,沒辦法,只好先跟着媽媽去買東西了。

  買完東西,我一進家門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冰箱。啊,終於做成果汁冰塊了。我趕緊放進嘴裡嘗一嘗,啊,真甜!這可是我自己做的冰塊。

您正在瀏覽: 冰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