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q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q寵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隻非常可愛的“寵物”,我給他取名叫“夢幻小鵝”,它是騰訊公司新出的一種寵物系統,騰訊公司出的所有寵物都有一個統一的稱呼叫“QQ寵物”。 

 它,雪白的肚皮,黑不溜楸的黑背,肥碩的身軀,脖子上還套了一個鮮紅的圍巾。它那矮矮的雙腳差不多已經給那胖胖的身體遮住了。它還有一張臘黃的、扁扁的嘴巴和一雙珍珠似的大眼睛。 

 記得有一次,我上網登上QQ,它就出來了。我先用一個飢餓值加3000的,結果把它撐飽了,我慌了手腳,不知道怎麼辦,又亂用了一清潔值加2800的。我索性不管它了把它派去打工,我去鬥地主。我鬥了2個小時,又去玩其他的一共玩了5個小時。我把QQ下了,它也下了。後來登上QQ才知道它生病了,為了給它買東西我已經用盡了全部家產,我放手一賭,給它吃了還魂丹,我本以為沒事了可過了3小時后我發現它死了。我不甘心我又上騰訊那又領了一隻,我這次努力攢錢開了一個月粉鑽還買了1000元寶。這次QQ寵物在我的努力下終於養的白白胖胖的啊。我把Q寵養的這麼好我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! 

  指導老師:沒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q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q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