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q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q寵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你知道露露是誰嗎?它就是我領養的一個Q寵,身形像個企鵝。因為我的照顧不周,所以才導致它差點死亡。 

  那是在暑假時發生的一件事。可能是Q寵版本太高了吧,我的電腦支持不了,因此,露露學習、打工都不行。碰巧我的露露生病了,用完了我長期積攢起來的元寶。看看保險柜,“元寶數:0”,沒錢了,怎麼辦?只能去同學家。於是,在放假的一個多月里,我不斷地在同學家和我家之間穿梭。就這樣,每天中午吃過飯後,就去同學家讓我地露露學習,打工。在家不敢上,因為一上它就嚷着洗澡、吃飯。我心裡真的不想露露死,畢竟它還那麼年輕,12歲,和我相處了那麼久,也有感情了吧。天氣涼了,它會提醒我多穿衣服,注意天氣的變化;還是個小乖乖,打工、學習不會有半句怨言;無聊的時候有它做伴;傷心的時候,總會讓我開心......越想我的眼淚就不由得往下流,心裡只能默默地說:“露露,你可千萬別死啊!” 

  現在,露露終於重見天日了,經過這件難忘的事更促進了我和露露的感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q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q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