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q寵“快樂寶貝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q寵“快樂寶貝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在電腦上養了個QQ寵物,她是個企鵝MM,我給她起了個名字叫“快樂寶貝”。她很可愛,也很喜歡給我表演節目。她的愛好是逛街、吃東西和洗澡。因為逛街要花錢,所以我平時很少帶她去逛街。 

  我的快樂寶貝身穿黑色衣服,脖子上戴着一條粉紅色的圍巾,圓圓的肚皮是灰白色。她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,一眨一眨的很漂亮。 

  上午,我帶着她去和牛翔(不是劉翔哦)跑步比賽。開始比賽了,我大聲地喊叫“加油”“加油”,連續喊了好幾遍,最終還是輸掉了。我心情很不好,但是快樂寶貝卻很開心。 

  後來,我就帶快樂寶貝去釣魚。釣了很久,一共釣了大大小小的38條魚,賣了86個元寶。我就給她買了一份午餐。快樂寶貝吃得可香了。 

  我跟快樂寬寶貝玩了一個上午,快樂寶貝高興極了。看到她這麼高興,我自己也感到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q寵“快樂寶貝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q寵“快樂寶貝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