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開學的第一天,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讓爸爸帶我去學校。進了校門,眼前的景色讓我陶醉了,清澈見底的智慧海里游着幾條小金魚,很是可愛。花園裡,花兒開得正艷,在微風的吹拂下,左右搖擺,好像在歡迎着我的到來呢!

  爸爸告訴我,要在五樓的第一間教室里上課,進了教室,同學們都去參加開學典禮了,我因為是轉校生,所以沒有跟着參加。典禮結束了,老師和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進了教室。爸爸對我說:“在新的學校要聽老師的話,和同學好好的相處。”爸爸說完就走了。

  我們上的第一節課就是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作文。我一聽,心想糟了。我還不會寫作文呢!我是從老家農村的一所小學轉過來的,我們那兒教學質量不好,四年級了還沒有練過作文呢!別的同學都在那兒寫了,只有我在那兒抓耳撓腮,一個字兒也寫不出來。沒有辦法,只好回家去請教媽媽。

  媽媽告訴我,老師讓我們寫的《難忘的一件事》屬於記事文章。記事文章就要寫出事情發生的時間、地點、起因、經過和結果,而且要把內容寫得豐富一些。文章的開頭要吸引人,結尾要寫的有力量,這就是平常所說的鳳頭豬肚豹尾了。在媽媽的指導下,我終於完成了這篇作文,雖然寫得還不是很好,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寫作文,我很高興。媽媽也誇獎了我。

  這就是我的開學第一天,第一天,我不僅了解了我們的新學校,而且我從媽媽那裡學會了寫作文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