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第一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(9月1日 寫) 

  盼望着,盼望着,終於盼來了這一天——我上初一了!我懷着緊張而又激動的感情開始了開學的第一天…… 

  迎着涼爽的微風,邁着輕快的腳步,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校園——寧鄉師範。高大的樹木,濃綠的矮灌木,寬闊的操場。哦!那邊還有幾個小亭子!多麼舒適、多麼漂亮的環境啊!看到這些,我心裡樂滋滋的。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學習,該多好啊!我還要看環境呢! 

  我便走向教室。一進教室,那一張張面孔中,我找到了那張最熟悉的面孔。我的“死黨”姜宸,你還好嗎?好久不見了……跟老同學聊一聊,選自己喜歡的座位,這些都令人興奮。在新的教室里,總會有有一種萬象更新的感覺。來交幾個新朋友吧!以後大家都是朋友了,希望能和大家友好相處。我有一種掩飾不住的歡喜。 

  吃完早餐之後。新老師走進了教室。她和藹可親,平易近人,彷彿成了我們的朋友。周老師自我介紹了一番后,又講了許多事情。他不像其他老師那樣,急着宣布班規。周老師正是一位好老師!連姜宸都說:“周老師真像方老師一樣和藹啊!”我們還認識了其他的老師。 

  勞動最光榮!周老師說,為了給我們一個跟舒適的環境,決定大掃除。每個人都勞動了!雖然累得直流汗,但看着着美麗的勞動成果,大家都高興。 

  我帶着快樂和喜悅,走在回家的路上,心裡卻想着:為自己的未來;我要努力奮鬥,勤奮學習,為走向成功建造一級最棒的階梯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