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春滿校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滿校園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路上,我看見柳樹、桃樹、花朵……一個個吐出新綠;磚縫裡,牆角下,小草們一個個調皮地掀開泥土。好美呀!真是“細雨潤草綠,春風沁心扉”! 

  來到校園裡,真是一派生聲機勃勃的景象。只見同學三五成群地玩着游。孩子們的衣裳比彩霞還美麗,笑臉比春花還嬌艷,而笑聲比春雷還動人心弦。啊!他們才是祖國的春天,祖國的花朵。過了一會兒,該上課了,他們排成兩排,走進了教室。:我和“仙女”跟了進去。啊,只見同學們端端正正地拿着書,大聲朗讀着,“燕子,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……”走着,走着,看着,看着,忽然,一個熟悉的面龐“殺”到了我的眼睛里。我“翻着大腦記憶冊,  對,就是他,是梁亮同學,咦!我記得,他不是一個淘氣、愛搗亂又不愛學習的同學嗎?現在,為什麼這樣聽話……總之,他變了許多,是老師改了方法,不,不是,那是為什麼呢?下課時,我問了一名同學,他說了一句話:“這是因為……”。啊!我明白了“一年之計在於春”農民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,在秋天收穫的是累累碩果;而他們呢?在今天播下了知識的種子,明天摘取的是理想之果。 

  三月為雷峰學習月,隨着仙女的腳步我又來到了二樓大廳,只見同學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做好事,這個幫老師擦黑板;那個幫小同學解決困難……三月的草兒綠,因有春風的吹拂;三月的花兒艷,因有陽光的撫愛。三月,雷峰精神之花已開滿校園。 

  這如詩,如畫的三月呦,難道只是春風、春日,春雨把你點綴?難道只有春燕、春花、翠柳將你裝飾?其實,真正的“化裝師”是我們,用自己的熱情,用自己的汗水,澆灌着希望之花。是的,我們用最真切的愛,譜寫着《春之曲》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滿校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滿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