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語文張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語文張老師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,但我認為對我幫助最大還是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。張老師是我來到新學校的第一個教我的語文老師,也可以說是我的作文啟蒙老師。張老師的留着一頭飄逸的頭髮,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顯得非常地有學問。張老師的教學方法非常地特別。 

  她從來沒有讓我們去死板地讀書而是讓我們去表演,這樣不僅讓我們體會到讀書的樂趣,還讓我們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理解了課文的內容。 

  說起來張老師對我幫助最大的還是作文,一開始上三年級的時候覺得寫作文很枯燥,沒意思,而張老師來教我們作文一開始就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:讓我們每天寫一篇不少於三百字的日記,我當時聽到這句話就蒙了,我們才學作文不到半年就讓我們每天寫日記,這老師也不要太狠了吧!可是後來我發現我寫的日記還不錯,幾乎每天都會被老師讀到,於是我便想讓老師每天都讀到我的日記。我便要以好的日記為基礎才行,我之後就每天都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品。在三年級那學期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跨越。 

  我永遠不會忘記張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語文張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語文張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