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爸爸的呼嚕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呼嚕聲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爸爸有一個最大的特點,就是睡覺的時候總愛打呼嚕。 

 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聽錄音機學英語,聽見有“z z z”的聲音,我還以為錄音機出毛病了呢,我仔細一聽原來是爸爸的呼嚕聲。突然我有了一個好主意。我就把錄音機打開,輕手輕腳地來到了床前把爸爸的呼嚕聲錄了下來。 

  第二天一大早,媽媽像往常一樣喊:“彤彤,把錄音機打開,聽聽英語。”我把音量調到最大位置,把準備好的錄音帶放好,然後按了下去,一陣山崩地裂的呼嚕聲響了起來。 

  正在看報紙的爸爸頭也不抬地問:“彤彤,你去動物園了?是老師叫錄的老虎聲吧!”一旁的媽媽聽了,調侃地說:“是我帶她去的,那老虎可大了,挺嚇人的,長得和你一樣。”媽媽沖我擠擠眼. 

  直到現在我仍然保存着那盤錄音帶,每當爸爸出差時,我都要拿出來錄音帶聽聽,彷彿感到爸爸就在我身邊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呼嚕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呼嚕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