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我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站在鏡子面前的我,已經有9歲。她,1.2的身高,圓圓的腦袋裡裝的不是數學題目,也不是一張張彩色的圖畫,凈是些奇奇怪怪的歪點子。看到她水汪汪的眼睛就知道這個人很調皮。可愛的小酒渦卻惹人喜愛。 

  我喜歡哭。每次我和姐姐搶電視,只要我一哭。姐姐就會生氣地瞪着我:“諾,不要哭了。”嘿嘿!不過,要是我犯了錯誤,他們就不管我怎麼哭了。 

  我喜歡跳舞。望着電視上那些漂亮地姐姐流利地跳着舞,我總是不由地跳起來。想着自己是一隻可愛地蝴蝶,在花間飛舞。可是,我太胖了。一不小心,就摔在地上。奶奶走過來,把我扶起來,安慰我。 

  我喜歡我的家。我的家有胖媽媽,嚴爸爸,苗條的姐姐,還有隻會闖禍的我。他們很愛我,我也愛他們。我們是其樂融融的一家人。 

  這就是我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