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活潑可愛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活潑可愛的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名小學生,每天早上,我站在鏡子前梳頭,便看見自己的模樣。我白皙的臉孔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還有一張不太紅的小嘴,加上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也算得上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。我的性格很開朗,對人很溫柔,但不太愛笑。有一次,老師上課時用到了一個網絡上流行的詞全班同學都沒一個笑的,我卻笑出了聲。我就是這麼容易被逗笑。我的愛好很多很多,比如唱歌、跳舞、畫畫、看書、寫毛筆字等。有一次,我完成了作業,就去看課外書。快吃午飯時,我正再讀白雪公主的故事。當我看到巫婆(狠毒的皇后)要把白雪公主弄死的時候,我很着急,便大聲喊:“住手,快住手!”媽媽正在廚房做飯,聽發到我的喊聲,騙放下手裡正切菜的刀,不解問我:“怎麼了?為什麼不讓我切菜,讓我住手?”我笑着說:“我是讓巫婆住手,沒讓你住手呀!”“你把我當成巫婆了嗎?”媽媽笑着說,“你真是個小書迷。”瞧,這就是我,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。

  五年級:黃子馨

您正在瀏覽: 活潑可愛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活潑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