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調皮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調皮可愛的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,一雙月兒彎似的眉毛,一雙橄欖形的眼睛舒舒服服地“躺”在眉毛下面,一個高高的鼻子下面開了兩個“小山洞”,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裡面長着一排東倒西歪的牙齒,嘴巴兩邊“挖”了兩個“小土坑”;就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我。 

  我愛看書。每天放學回家,我就把書包一扔,從書櫃里隨手抽出一本書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我彷彿像個小人一樣遨遊在書里。有時邊看邊想,“松鼠為什麼要把果子埋在地下?”有時我會情不自禁地捧腹大笑。我被書的情景吸引住了,不管媽媽怎麼催促,我依然一動不動地沉浸在書里。 

 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愛講話。不管是吃飯還是上課,只要我一想到稀奇古怪的事情,就馬上和同學交流起來。儘管我們這樣悄悄地交頭接耳,還是難以逃脫老師那銳利的眼睛。老師一轉身,我還沒反應過來,就落入“如來佛”的手掌心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調皮可愛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調皮可愛的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調皮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