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。在我小的時候,非常想有一隻小烏龜,於是,爺爺就上街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帶回了家。我一看見小烏龜,開心得不得了。我還給它起了個名字“小黑”。小黑看到自己有一個新家,開心得四處爬,好像是一個主人在參觀自己的新家。 

  小黑有着一個三角形的頭,皮膚是灰褐色的,小小的眼睛,好像兩顆圓溜溜的小黑點。一顆擅長攻擊的大嘴巴,短短的尾巴,可愛極了。它的腹部有一個堅硬的殼,殼上有一圈一圈的小六角形,外圍也有一環小六角形,象裝飾着一圈花邊一樣,非常漂亮。它的背上也有一個更為堅硬的甲護體,一旦受到外界的攻擊,就會縮進殼裡,好像一個躲在裝甲車裡的戰士,十分安全。當警報一解除,它就會小心翼翼的伸出頭,然後舒展四肢,在水裡洗一個痛快的涼水澡。 

  小黑愛吃的食物可多着呢!它喜歡吃肉,蝦米還有蘋果。小黑吃東西的時候十分有趣。它先在它的“窩”里爬來爬去,東張西望,直到看見了食物,才把脖子伸得長長的,嘴巴張得大大的,把食物吃下去。 

  你沒見過會跳的烏龜吧?我家的烏龜就是個例外。有一次,我在和它玩的時候,動了它幾下龜殼,它竟然四角離地跳了起來,真把我嚇了一大跳!它好像在對我表示抗議:“沒事別動我的殼!”原來,小黑也有發脾氣的時候啊! 

  小黑真是又淘氣又可愛啊!我喜歡和它在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