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如果我遇見了極晝極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遇見了極晝極夜_4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我遇見了極晝,我還會6點15起床。我還是讀三個經,聽一遍英語。下午回家,我按時寫完作業,我會把沒幹完的事情幹完。做完我計劃內的事情后,我會幹些有意義的事情:畫一幅畫、拼拼拼圖、做邏輯狗、看看書……

  儘管今天太陽全天照射,但是我不能失去我睡眠的時間,因為明天是正常的,我還要上學,所以今天我依然八點洗漱。如果我遇見了極夜,唉!我真不想遇見這種天。全天黑夜,我去上學還得帶着手電,路上伸手不見五指,我會害怕。到了學校,上課很方便,但是下課後不能活動。還有,外面賣東西的全部關門,賣菜的都收攤了,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不便。

  如果我們這裡真的有極夜,貓就高興了,可以用這24小時來抓老鼠,美美地吃一頓大餐。貓頭鷹也和貓一樣高興。但是小狗就不高興了,因為它不能在太陽曬到的地方午休了。(這幾天我們上學路上經常看到小狗在曬太陽)

  我覺得極晝比極夜好,極夜會給我們帶來很多不便,極晝的不便我還沒發現。不過我還是喜歡現在的生活,一天中黑白分明,我的學習規律、生活規律、一切都很規律。

  陝西銅川七一路小學一年級:李語箏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遇見了極晝極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遇見了極晝極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