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遇見了外星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遇見了外星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下午下了體育課,我想回教室休息一下。

  到教室才發現,只有我一個人,別的同學都不知去向,可能還在操場玩兒吧。剛走到座位旁邊,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小怪物,正從我的座位上站立起來,嚇得我大聲尖叫:“啊,怪物!”

  只見那個長着長耳朵,黑眼睛,黃色嘴,無鼻子,皮卡丘一樣的身子,貓一樣的長長尾巴的怪物,怪怪地叫:“不要怕,我不吃人!”雖聽它說不吃我,那它來我們教室幹嘛?想着,想着,我拔腿就跑,沒想到怪物跑得更快,趁我下樓梯時它一下就把我抓住了,說:“朋友,我只想要一支地球鉛筆。我從AQ星球來。你能幫幫我嗎?”

  我只好返回教室,拿給它一支鉛筆,只聽它說:“謝謝。”於是,它就飛上了天空。

  真奇怪,我竟然遇見了外星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遇見了外星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遇見了外星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