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遇見了我第二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遇見了我第二集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門,開了,是周尹芬,這個與我99%相似的女孩,岳靜大叫一聲:"就是他!長的好像啊!" 

  周尹芬問起了我到底是怎麼回事,我把事情告訴了她,她不可思議地搖着頭:"不可能,我壓根沒去過那個四年級走廊呀,但是,不可能還有長的跟我們一樣的人。" 

  我懵了,到底怎麼回事呢? 

  第二天一早,我來到班裡,大家一見我就議論紛紛,怎麼回事呀?我問了后桌的瑤玲,她說:"你被人報告了,說你昨天抄吳絡泉的作業,""怎麼可能嘛?""就是說嘛,他們都在說你”學習好,都靠抄”呢!""我得找吳絡泉問個清楚!"我走到吳絡泉面前,我大聲斥責道:"你無憑無據,憑什麼說我抄襲你作業,你有資格嗎?你想死嗎?"說完,我掄起我的拳頭,他輕蔑地說:"洪曉飛惱羞成怒嘍!" 

  大家"唔——"地叫着,我心中燃起了怒火,可是我硬壓了下去,"大家說說看,我怎麼了?你們憑什麼說我抄人作業?""你敢說你沒抄嗎?昨天我和泉哥一起做作業,你呢?跑過來一把搶過泉哥的作業,拿起筆刷刷的寫了起來。""有嗎?我怎麼不記得這事了呢?""我看你以前的作業都是抄瑤玲和小蕙的吧?""我清清白白,不信你問他們去!" 

  馬淡華問瑤玲和小蕙,她們都搖頭,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!馬淡華說:"你們八成是同黨。"我發現他露出了破綻,便立即反駁:"如果我們八成是同黨,那你們一定是同黨。" 

"憑啥?""你們平時愛說謊,我們平時都很誠實的!""拿作業來對對吧!"我抽出我的作業,不料。 

  待續…… 

招人招人不好意思! 

洪曉飛(我)學習好 

周尹芬(我)學習還行 

另一個洪曉飛(我)無身份 

瑤玲,曉飛的最佳死黨,學習不錯。 

小蕙,曉飛第二死黨,學習還好。 

岳靜,小學生,學習超棒。 

吳絡泉,學習好,素質不好。 

馬淡華,家窮,人品不好,學習也不好。 

司馬先,家富,人緣好,有禮貌,人品好,學習更是好得不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遇見了我第二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遇見了我第二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