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上午我和好朋友劉洋在家裡玩,我們到房子前面玩打球,他仍我接,我仍他接,非常好玩。

正玩的高興,好朋友要打乒乓球,我們就來到客廳里,開始在桌子上打乒乓球來,可沒想到一不小心把桌子上的花瓶打碎了,這下媽媽可饒不了我——這是媽媽兩天前剛買的花瓶,怎麼辦呢?經過我們絞盡腦汁的想了個辦法:等媽媽回來了就假裝不知道,天知地知你知我知。我們又故意溜出去多玩了一會兒,媽媽回來后,我才回家。不大一會兒姐姐也回來了,我驚異的發現桌子上又有了一個新花瓶,看了就看,心想不是剛剛打碎了嗎?問了問姐姐,才知道是姐姐剛才回來發現花瓶碎了,又去買了一個。

這時我感到自己是那麼自私,那麼狹隘。雖然這件事隱瞞了過去,但一看到那個新花瓶,心裡總感到有一種怪怪的東西,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。經過幾天的“煎熬”,我決定向媽媽承認錯誤。

姐姐知道我要去找媽媽,故意問我:“你幹嘛去?”我吞吞吐吐地說:“去‘自首’。”一看到媽媽,我的臉火辣辣的,結結巴巴的說不出話來,媽媽微笑着說:“我知道你想說什麼,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