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,但我一想起這件事,仍然歷歷在目,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,給了我很大的啟示。

  在一個秋風凜凜的星期六,我和哥哥去明故宮廣場放風箏。這天,明故宮廣場可真算個風箏的盛會。人們都放着五顏六色的風箏,有的放的高,有的放的低,有的正在起飛,美麗極了!看到這個場面,我和哥哥情不自禁地跑到了一個人少的角落,開始放風箏。我迫不及待地從包里拿出嶄新的風箏,準備起飛。我笑容滿面地對哥哥說;“我抓着線,你抓着風箏,要是我放不上去,就給你放,好嗎?”哥哥用贊同的眼光看着我,爽快地答應了。已經全準備好了,我雙手緊握着線說:“一,二,三,放!”哥哥鬆手了,說來也巧,我們剛要放時,來了一陣大風,我乘這個機會,一邊拚命的跑,一邊慢慢地放着繩子。跑了好一陣,我才停下來,回頭看了看,只見我的風箏已經加入了放得高行列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。這是哥哥走過來說;“給我放放好嗎?”我便小心翼翼地把風箏給了哥哥,只見哥哥一時慌張沒抓穩,風箏掉了下去。我不耐煩地把風箏使勁地向下一砸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風箏的杆子斷了,我一看,悶悶不樂地跑回了家。連續幾天,他打電話來我都不接,又一個星期六,他來到我家,手裡拿着一個嶄新的風箏,說:“上次那個風箏壞了,這個新的給你。”頓時,我十分慚愧,心想:那次原本是我錯了,可是……從那以後,我和哥哥又和好如初了。

  那次,我認識了一個道理:人與人之間必須和睦相處,互相謙讓,這才是美德。

  佛岡一小四年級:朱江濤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