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腦海里,有很多的事情像無數小星星,每顆小星星都是一件事,其中,有一顆並不引人注目的小星星,卻勾起我的無窮的回憶。

 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中午,天上正下着雨,吃過午飯後,我打着傘去上學,走着走着,一個小姑娘突然鑽進我的傘里,對我說:“我忘帶傘了,咱們兩共同用一把傘好嗎?謝謝你了。”我嘴裡雖然勉強答應了,可心裡卻一百個不願意,我心想:“我的傘本來就不大,,我一個人打還不夠用呢,現在又來一個人就更不夠用了。”一路上,我總是偷偷地把傘向我這邊移,雨水把那個小姑娘的半邊衣服都淋透了。

  一路上我總是漫不經心地走着,一不留神,我被路上的小石頭拌倒了,把我的褲子摔髒了,這下我可犯難了,回家去換,時間來不及了,到學校同學們一定回笑話我的。就在我進退兩難的時候,那個小姑娘拿出一塊潔白的手絹,對我說:“來,我幫你擦擦。”我一聽,連忙說:“不用了,會把你的手絹能髒的,你媽媽會說你的。”那個小姑娘一聽,微笑地說:“不會的,我媽媽是一位老師,她教育我要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,再說,你不也幫助我了嗎?”聽了那個小姑娘的話,我覺得很慚愧,半天也沒說出話來。

 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,但我記得很清楚,每當我那自私的念頭又出現時,小姑娘的話就會在我的耳邊響起。

  六年級:bhfj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