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童年往事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往事_1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些日子中。我明白了很多,也有很多問題,為什麼在我們的生活中,會有那些不關心別人的問題,不光是別人。自己更何況不是呢?孝敬爸媽。和爺爺奶奶。外公外婆等,但是在我們身邊老是遇到一些讓人很悲哀的事情,那些老人是怎麼生活的,我們呢?

  爸媽做任務事情都是為我們好,不要把他們的好心當作應該的,你是曾經看過這樣的事情呢?每天早上,你早餐吃多少?而你爸爸媽媽吃多少?一般家裡早上是不煮飯的,給你錢自己去外面買,不管你吃還是不吃?一樣會給你很多錢,怕你俄着,而爸媽呢?早上一般不會吃很多,只是一倆快錢,他們都要上班,而心裡還是為我們好,寧願自己少吃點,也要讓我們這些做孩子的多吃點,可憐天下父母心,那個父母不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啊?

  但是,總有那麼一些孩子,不懂得回報他們,反而很煩他們,我重心裡來說,這些孩子以後不會有很大出息的,只會為了自己,這樣很自私的沒做孩子的就應該懂得回報他們,小時候,爸爸媽媽供我們吃,供我們穿,到現在供我們住,那時候我們還小,自己不會獨立,現在呢?我們長大了,再也不是小時候了,爸爸媽媽老了,該是到我們回報的時候了,俗話說,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,我們在爸爸媽媽的照顧下,不知道過了多少年,長大了,自己會做自己該多的事情了,就不管他們,可是,現在他們老了,我們這些做孩子的,要好好照顧他們,讓他們明白小時候對我們愛不是白費的,這是值得的,也是不能忘記的。

  我昨天就後悔做了一件錯事,昨天晚上下雨了,媽媽下班了,我以為媽媽會找同事借傘,但是,這只是我心裡的借口,真是因為我習慣了這個不管不問的習慣,讓媽媽淋雨回來,媽媽回到家,身上濕了,問我為什麼沒送傘來,我就隨便說,我以為你會借的,所以我沒去,就這麼一句話,體現了我的缺點。看到媽媽身上的雨水,我心裡有些愧疚。我坐在椅子上,媽媽還在忙這忙那,我心中有點對不起媽媽,下班了,被雨淋濕了,還要做飯,洗衣服,晚上睡覺時,我想起了發生的這件事,我淚水眼裡打轉,我心裡感到很愧疚,我有時候甚至在問,我為什麼每次都要被爸爸媽媽罵了之後,我才懂得這些道理,才會感到心裡不是滋味!這種滋味不好受,所以我們要關心爸爸媽媽,還有哪些爺爺奶奶,外公外婆,多多問候。

  我,最近想起了外婆他們,對以前的事情還歷歷在目,從小,我是在外婆的懷中慢慢的長大的,因此,我對外婆家很依賴,遇到一些關於老人的傷心事的時候,我總會回憶以前外婆外公跟我一起的日子,那些日子我忘不掉,我會把它永遠記在心中,謝謝您們對我的照顧,讓我學會許多,到現在我懂得了愛,愛,不僅是對以後的哪位人的愛,但是,更多的愛是對那些小時候一直關愛我的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、外公、外婆、謝謝你們。

  今天我這坐在電腦面前,不由自主的寫了起來。家鄉的爺爺奶奶、外公外婆們,可能是我想你們了。想起了以前的往事,我愛您們,我希望您們長命百歲,永遠健康。真在讀這篇感言的人?你們是不是沒有些感悟?有做過這樣的事情的人,以後自己要想想吧,以後要對自己的家人好點吧。不要讓別人看不起自己。做個懂事的孩子。

  一年級:吳祝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往事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