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回憶童年往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童年往事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元旦這幾天,公園的放風箏的小朋友特別的多,我還看到了有的小朋友在玩”泡沫飛機“,就是那種把泡沫做成飛機的形狀,然後塗上好看的顏色,在曠野的地方,有風的時候,隨手一扔,就會隨風飛起。不過我觀察了一下,飛的也並不是很高。

  這讓我想到了自己的童年生活中,“摺紙飛機”的往事。

  那時候,我們的玩具並沒有很多,所以長輩以及哥哥姐姐們,會和我們一起“自製玩具”。其中就包括了摺紙飛機。

  其實折的過程並不是很難,找一張作業紙,然後折尖頭,再按步驟摺疊,幾乎一分鐘就能出來一個“小飛機”。然而,折是都會折了,最關鍵的就是拼實力了,就是要看誰的飛機飛的遠了。

  還記得,我和弟弟一人拿着一架“紙飛機",站在同一條劃線上,然後各自對着自己的“飛機將士”哈了一口氣,再用力地將它們朝遠處扔去。

  紙飛機藉著飛行的風勢,飛的或高或低,有的直接在兩步遠就掉落了,有的能飛出十來米,甚至有的還能在空中盤旋了一兩圈再飛到原來的位置。

  這些當然都要有技巧的,包括你在摺疊過程中的技巧,也包括你扔出去的時候的姿勢、巧力等等。

  如果哪一個小朋友的紙飛機可以飛得高且遠,自然而然成了其他小朋友的崇拜對象。

  現在想來那真的很有成就感,也特別的有趣,即使是那樣樸實無華的玩具,一樣給我們的童年帶來了無盡的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童年往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